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01083028.png
[2016年“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 10月召开十八] [【全景】从撤离到重返 那些应被记录的洪]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中原系列行动 > 文明大讲堂

安阳林州市举办“文明中原大讲堂”首场示范讲座
来源:安阳市文明办    发布于:(2012-06-2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文明中原大讲堂”首场讲座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文明办《“文明中原系列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不断深化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为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建设三省交界区域中心城市营造良好社会环境。林州市文明委主办的“文明中原大讲堂”公关礼仪讲座于6月21日下午在市委六会议室举行,特邀请安阳师范学院王银凤教授讲解“公关礼仪基本知识”。林州市文明单位以及各乡镇(街道)主要领导和工作人员共700余人聆听了讲座。

  

   安阳师范学院王银凤教授做精彩讲解

  

 来自各级文明单位干部职工约700余人聆听了讲座

  首场“文明中原大讲堂”礼仪知识专题讲座的举行,旨在“传播文明,培育精神,引领风尚”,提高公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推动“讲文明树新风”活动的扎实开展,“文明大讲堂”活动将在全市各单位全面铺开,为提高市民素质,提升城市形象,建设“富裕文明、平安和谐”新林州提供有力支撑。 

  林州市文明办强调:一是要扎实开展“文明中原大讲堂”活动。全市各级文明单位、各乡镇(街道)要高度重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认真负责的态度,结合各自行业特点,举办“文明中原大讲堂”,形成规模、形成声势,进而带动全体市民自觉实践文明礼仪,告别不文明行为。二是要全面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各项重点工作。要紧紧围绕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扎扎实实搞好林州市第二届道德模范评选、志愿服务、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等活动,进一步提高公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培育良好社会风尚。 

  

责任编辑: 翟 政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