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01083028.png
[2016年“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 10月召开十八] [【全景】从撤离到重返 那些应被记录的洪]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中原系列行动 > 文明大讲堂

安阳殷都区举办《百善孝为先》公益讲座活动
来源:安阳市殷都区文明办    发布于:(2012-06-0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儒林国学公益演讲团”成员在演讲

  “我通过聆听国学公益演讲,在今后的教育观念中,让我逐步形成以社会、学校、企业、家庭共同来关注儿童德育,达到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6月5日下午,在聆听过由爱心企业家、社会义工组成的“儒林国学公益演讲团”成员的公益演讲后,安阳市殷都区铁西路街道辖区居民王女士由衷的感叹。 

  当日下午,由爱心企业家、社会义工组成的“儒林国学公益演讲团”深入到殷都区铁西路街道,以《百善孝为先》主题开展了公益演讲活动。街道辖区居民群众百余人聆听了公益演讲活动。 

  “儒林国学公益演讲团”是由中国新八德好习惯培养中心创办人万爱明董事长于2010年组建成立的。公益演讲团自成立以来,已在国内部分大中小学、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作了百余场公益演讲,弘扬“孝”文化和“新八德教育”理念。在公益演讲活动中,爱心企业---河南儒林国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万爱明董事长依据中华传统文化经典中“孝、悌、忠、信、礼、义、廉、耻”八大优秀传统美德,将传统国学精髓柔入新时代特质,通过“以小见大,深入浅出”的方式进行讲授互动,所讲之处得到了街道辖区群众的高度认同。 

    

 

责任编辑: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