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01083028.png
[2016年“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 10月召开十八] [【全景】从撤离到重返 那些应被记录的洪]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中原系列行动 > 文明大讲堂

安阳县举办“文明中原大讲堂”示范讲座
来源:安阳县文明办    发布于:(2012-06-0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5月31日下午,安阳县 “文明中原大讲堂”示范讲座(未成年人教育)在安阳县法院会议室举行。安阳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李立府,全县在届的和新申报的省、市级文明单位主管领导和文明办主任参加了讲座。讲座由县文明办副主任赵阳主持。

  

  安阳县法院少年庭法官靳庆霞作了《增强法制意识,共创美好明天》的讲座,她从法院审理未成年人案件的主要做法、青少年犯罪的主要原因分析以及如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三个方面展开讲授,她应用生动活泼的具体案例多角度、多侧面分析了青少年犯罪的特点和法院帮教未成年人所取得的具体成效,受到了参加人员的广泛好评和赞扬。 

  就下一步的“文明中原大讲堂”工作的开展,县文明办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有统一的“文明中原大讲堂”标识、相对固定地点(文明学校)和必要的时间(不少于两次);二要注意近贴群众需求,注重实用性、趣味性、教育性;三要创新讲授方法,形式要多样,载体要丰富;四要注重讲授效果,让大家真正受到教育,得到提升;五要做到三个结合,即与开展学习型组织建设、学习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活动以及开展“做文明有礼的河南人”活动相结合。

责任编辑: 翟 政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