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01083028.png
[2016年“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 10月召开十八] [【全景】从撤离到重返 那些应被记录的洪]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中原系列行动 > 道路整治

安阳内黄县“三联动、一增强”提升户外广告监管成效
来源:内黄县文明办    发布于:(2012-04-1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强化户外广告监管,规范户外广告的登记发布行为,近日,内黄县工商局积极采取措施,加大监管力度,对辖区内的户外广告进行专项整治。

  一是上下联动,加强信息共享。利用工商内部综合办公信息系统,建立户外广告审查登记的信息共享机制,及时将登记的户外广告信息传递至每个工商所和经检队,使各单位能及时查阅广告登记的详细情况。

  二是股所联动,加强督导检查。县局监管股不定期地对各工商所辖区的户外广告发布情况进行督查,发现违法广告,立即以《违法户外广告催办单》的形式,通过内部办公系统向辖区工商所发出,要求在规定时间查办并及时将办理情况进行反馈。

  三是部门联动,加强信息沟通。通过加强与城管局、创卫办的信息沟通,对广告牌的形状、广告的内容和发布位置进行监督,完善户外广告监测制度,逐步规范户外广告发布行为。

  四是增强行业自律意识。通过对广告审查员的法律法规培训、户外广告从业行为规范等专项培训及开展户外广告内容合法性与真实性的发布前咨询服务等,提高广告从业人员对相关法律法规的认识、理解和执行水平,切实增强广告经营单位的诚信经营意识、行业自律意识。

  截止目前,该局共检查户外广告160余条,包括车体广告、横幅、广告牌、灯箱广告、墙体广告等多个类型,涉及食品、电器、家具、通讯、信息服务等多个行业。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5份,立案查处户外广告违法案件9起。

  

责任编辑: 翟 政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