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党的十八大以来新闻舆论工作开创新局面:] [习近平向柬埔寨人民党主席洪森致贺电] [让历史告诉未来——来自沈阳、北京、上海]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执法

内黄县司法局参加文明执法培训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2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对行政工作人员进行文明执法培训

安阳市局领导在培训会上做强调

培训老师正在进行文明执法授课

  为进一步提高内黄县司法行政系统行政执法人员的文明素质和依法行政水平,近日,内黄县司法局派队到安阳宾馆参加安阳市司法行政系统行政执法人员培训班,内黄县司法局主管法制工作领导和联络员,和其它县(市)区司法局和市局行政执法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上,安阳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建军致辞并对法制工作提出了两点意见:一是正确认识形式,充分认识法制工作的重要作用;二是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全面提高依法行政工作能力和文明执法工作水平。安阳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安清对培训班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对2018年全市司法行政机关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河南省司法厅法制处处长刘卫星围绕“全面提升法律素养,夯实新时代司法行政业务基础”这一主题,从深化对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的认识、推进新时代依法行政工作、养成新时代依法行政工作的思维方式和工作方式等十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授课。

  汤阴县司法局是安阳市第一批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和行政执法责任制示范点之一,在培训会上,汤阴县司法局纪检组长秦波对法治政府建设作了典型经验发言。大沧海律师事务所律师师捷以《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行政诉讼法》为主线,结合司法局具体案例分析了司法行政机关在依法行政中应注意的事项。

  最后,对行政执法人员进行了闭卷考试。

  培训结束后,内黄县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而且很及时,老师见解独到,案例生动详实,对规范文明执法行为、提高文明执法水平有很大的帮助。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