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13.jpg
[习近平主席主持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并举行系] [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举行 习近平主持会] [习近平向俄罗斯总统普京授予首枚中华人民]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执法

安阳县档案局积极开展文明执法检查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6-1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县档案局积极开展文明执法检查活动

  为推进《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和《河南省档案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在我县的贯彻落实,根据市委《督查通知》要求,安阳县档案局自2018年5月中旬以来,对我县部分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开展了文明执法检查活动。

  为规范执法行为,端正执法理念,改进执法作风,此次执法检查活动成立了由副局长宋吉红带队业务法制室两名同志参加的执法监督检查组,严格按照法定权限和程序依法进行,坚持做到依法办事,亮证执法。每到一处首先听取被检查单位分管领导情况汇报;其次对被检查单位档案保管条件情况现场查看、拍照;三是对被检单位档案管理情况写出现场检查笔录。针对执法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向被检单位进行反馈并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

  档案执法检查活动的开展,引起了被检查单位领导的高度重视,促进了《档案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在我县的贯彻落实,有力地推动了我县档案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