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17.jpg
[刘奇葆: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 [刘云山:扎实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执法

内黄县公安局圆满完成祭祖节安全保卫任务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1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肖英亮局长在民祭活动现场进行走访

民祭活动指挥现场

热情群众为民警送去矿泉水等物资

民祭活动现场

民祭活动现场

巡特警大队队员巡逻在活动现场

民祭活动现场求助走失儿童

民祭活动现场,部分民警合影

  2017年4月14日,内黄县十余万群众在二帝陵景区参加了民祭活动。期间,由于领导重视、方案周密,在内黄县公安局全体参战民警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保卫任务,确保了民祭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为确保内黄县祭祖节安全保卫工作顺利进行,肖英亮局长亲自指导警力部署情况,带领治安大队、交警大队、巡特警大队、消防大队等有关人员反复对二帝陵景区现场及交通要道进行实地勘察,指导制定安全保卫方案;县局制订了详尽周密的安全保卫工作方案,将二帝陵景区周边及中心现场等执勤区域进行了科学划分,绘制了《二帝陵景区平面图》及中心现场每个警卫组的《警力分布图》,共抽调县局警力300余人,分成10个安全保卫小组对祭祖活动进行安全保卫,在各执勤点明确一名局党委委员及各单位主要领导具体负责安全保卫工作,为确保民祭活动安全有序进行,执勤当日交通管制组民警及其他岗点民警于凌晨6时上岗,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履行保卫职责,并派遣警用无人机对现场进行动态拍摄,实时掌控活动当天的交通、群众拥堵状况,科学调配警力,真正做到动态管控。

  活动当日,肖英亮同志一线督导期间还与民组救援队、祭拜群众、沿途商户进行交谈,详细询问了活动当天的治安状况等。县局其他党委委员及全体执勤民警连续鏖战十余小时,始终处于高度警戒状态,保持警容严整,做到文明执勤,全面保证了每个环节、各个区域及重点部位的安全,期间共救助失散儿童3名,确保了民祭活动秩序良好,全体执勤民警坚守岗位,恪尽职守,严格执法,文明执勤,热情服务,有序组织群众安全进入景区,充分展示了内黄县公安局执勤民警严密的组织纪律性、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坚强的战斗力。期间,更出现了热情群众为民警送去矿泉水等物资的“警为民、民拥警”的动人场面。

  由于领导重视、措施得力,执勤人员坚守岗位、认真负责,内黄县公安局圆满完成了丁酉年颛顼帝喾陵祭祖节安全保卫任务,赢得了各级领导的高度评价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