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图片20161020144610.jpg
[安阳召开9月份城管目标讲评暨市容环境整] [安阳市发布诚信“红黑榜” 推进诚信建设] [安阳“文明新安阳 我们共创建”知识竞赛]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执法

内黄文广新局开展践行价值观文明执法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0-2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举办内黄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文明执法培训班

文化执法人员带证上岗

文化执法人员依照相关法规规范执法

  10月17日至21日,内黄县文广新局积极开展以“践行价值观,文明我先行”为主题的文明执法活动。

  一是开展文明执法教育。加强学习,强化责任意识,组织全体文化市场执法人员学习《文化市场行政执法管理办法》、《行政处罚法》、《行政许可法》等法律法规,把文明执法、严格执法作为文明执法教育的重要内容,引导文化执法人员树立理性、平和、文明、规范的执法理念。并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制,对文化执法人员进行评议考核,进一步严明规范执法,科学执法,全面提高文化执法人员依法行政、文明执法的观念、能力和水平。

  二是整改执法工作存在问题。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深入查找全县文化市场执法工作中的执法作风、执法态度等方面的具体问题。设立24小时值班电话,广泛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评议。并对群众反映的文明执法方面问题,及时进行梳理归类,制定整改措施,进行整改。

  三是规范文明执法行为。结合对《文化市场执法工作规范》和《机关文明用语》的学习,开展执法规范化建设活动,增强规范执法、文明执法意识,转变执法作风、改进执法方式,防止和纠正粗暴执法的问题。

  通过开展文明执法活动,进一步规范了内黄文化市场执法人员行为,提升了文化市场执法队伍的整体素质,在社会上树立文明执法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