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25.jpg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习近平:推动上海合作组织安全合作迈上新] [中组部负责人就《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旅游

内黄县气象局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5-2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教育活动 

  为了全力助推文明城市建设,进一步加强文明旅游宣传,全面提升我局职工的旅游文明素质,在5月23日开展了“文明旅游,和谐社会”宣传教育活动,全体职工参加了活动。

  首先通过两组画展示了“十大旅游陋习”“十大文明旅游”,生动的提醒即将出行的员工,维护环境卫生和公共秩序,保护生态环境和文物古迹,爱惜公共设施,尊重他人权利,以礼待人,健康娱乐,文明旅游。号召大家遵法规、守秩序、讲卫生、爱护环境和公共设施,争做文明的传播者,做到文明出行、文明旅游。

  然后宣读了“中国公民出境旅游文明行为指南”,提醒职工们出境旅游要尊重其他国家、其他地区、其他民族、其他宗教的文化习俗,避免因文化差异而导致的“不文明”行为,防止个人行为给国家和城市形象带来损害,展现我们礼仪之邦应有的风采。之后,每一位职工签订了文明旅游承诺书。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使文明旅游意识深入人心,每一位职工主动做到无论何时何地争做文明使者,文明旅游从我做起,自觉参与到文明旅游行动中来。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