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18.jpg
[中宣部发出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 [【好好学习·习近平谈马克思】马克思主义] [习近平:促进香港同内地加强科技合作 支]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旅游

林州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5-1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现场讲解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捡拾垃圾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的文明旅游意识,广泛宣传普及旅游知识,大力营造文明、诚信的旅游环境,5月15日下午,林州市人民检察院组织8名检察志愿者来到人民公园,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横幅、发放传单、现场咨询等方式大力宣传文明旅游和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志愿者们向前来游玩的市民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倡导市民做文明旅游的表率,共同抵制乱扔果皮纸屑、随意攀爬文物等不文明旅游现象。在进行文明旅游宣传的同时,通过发放文明城市宣传彩页,积极向市民宣传讲解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鼓励市民充分发扬城市的主人翁精神,维护我市的美好形象,让美丽的环境和高素质的市民为前来林州旅游的游客留下深刻的印象。期间,志愿者们还主动清理被随意丢弃的垃圾,带头做文明旅游、文明出行的表率,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此次活动,共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文明城市宣传彩页 6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2人次。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广大市民认同和赞许,树立了检察机关良好形象,提高了大家对于文明旅游的关注程度,为全社会营造了文明旅游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