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4.jpg
[习近平在北京大学考察时强调 每一个青年] [通俗理论对话节目《马克思是对的》在社会] [黄坤明:推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深]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旅游

内黄移动公司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5-0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内黄移动公司志愿者在颛顼帝喾陵景区门前发放文明旅游宣传单页

  为进一步提升全社会对“文明旅游”的关注程度,营造温馨、和谐的旅游氛围,提升公民文明旅游素质。5月3日(农历三月十八)颛顼帝喾陵祭祖节在内黄县梁庄镇三杨庄村“二帝陵”陵景区举行。祭祖节以颛顼帝喾祭祀、姓氏、寻根文化为依托,充分展示了中原传统文化特色,吸引海内外数万民众前来寻根祭祖。内黄移动公司组织7名志愿者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分公司志愿者们统一穿戴志愿服务马甲、小红帽,向前来祭祖的游客们发放《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和《文明旅游倡议书》宣传彩页,宣传文明旅游知识,提升维护环境卫生、遵守公共秩序、保护文物古迹的意识,劝导不文明行为,热情主动地为外地游客解答各类问题。志愿者们不怕热、不怕累,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志愿精神。倡导游客提高文明旅游意识,获得了广大游客和景区管理部门的一致好评。

  文明旅游,不仅仅是一个人素质的体现,更是一个城市文明程度重要标志。活动期间,分公司志愿者们共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500余份。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争做中华文明的传播者、支持者和执行者,有效提升了游客的文明素质和文明形象,营造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