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02.jpg
[黄坤明:推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深] [习近平:以长江经济带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 [文化建设"湖北答卷":以文化人 和风劲吹]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旅游

林州市编办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5-0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编办志愿者到红旗渠纪念馆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林州市编办志愿者向游客发放文明旅游宣传页

林州市编办志愿者悼念杨贵老书记

  为积极倡导文明旅游新风尚,切实增强广大市民文明旅游意识,助力林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4月29日上午,林州市编办组织10余名志愿者到红旗渠纪念馆开展了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一到景区门口,志愿者们就马上投入志愿服务活动中去,为游客免费提供饮用水,捡拾景区垃圾,帮助游客指路,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宣传文明旅游理念和行为规范,引导大家在旅游中遵守公共秩序、爱护公共设施、保护自然环境、不乱写乱画。

  11点,志愿者们来到红旗渠纪念馆杨贵老书记遗照前,向老书记深深三鞠躬,深切缅怀老书记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感悟红旗渠精神,立志当好红旗渠传人。

  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游客文明旅游意识,更向外来游客展现了文明林州旅游志愿者新形象,为林州市创建全市文明城市贡献了力量。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