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18.jpg
[黄坤明:用机构改革新成效 激发宣传思想] [习近平签署命令 发布新修订的解放军共同] [习近平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旅游

林州市旅发委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1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旅发委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

林州市旅发委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

  4月18日市黄华“三月三”春季文化庙会,为提升景区整体素质,营造文明旅游良好氛围,为广大香客提供良好的游览环境。4月17日,市旅发委组织机关干部和旅游志愿者到黄华景区内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进景区”活动。

  4月17日下午午3时许,市旅发委组织机关干部和旅游志愿者到黄华景区内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活动,为过往游客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十大文明旅游提醒语》等宣传资料,向景区游客大力宣传文明旅游、绿色出行的重要意义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引导,取得了良好效果。同时,在景区内分组、分片捡拾游客们随意丢弃的垃圾杂物,现场劝导不文明行为,倡导广大游客从小事做起,爱护环境,绿色出行。

  本次活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传播了文明旅游的社会正能量,使游客在欣赏美景的同时,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做文明旅游的传播者、实践者。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