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W020180309376291583810.jpg
[习近平等分别参加全国人大会议一些代表团] [习近平:发展是第一要务 人才是第一资源 ] [习近平:扎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旅游

内黄监狱开展“幸福三八节”文明旅游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3-1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河南省内黄监狱开展“关爱祖国河山、环保健身文明”文明旅游活动

幸福三八节,文明我先行

志愿服务队员向游客发放《文明出行、从我做起》倡议书

时刻不忘做一名文明新风宣传员

向游客宣传、文明出行环保理念

志愿服务队员捡拾景区的白色垃圾

走到哪里,把文明带到哪里

  阳春三月,春回大地,正是踏青赏春好时节。为庆祝第108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 让全狱女职工度过一个健康、环保、文明、幸福、温馨而有意义的节日,3月8日,河南省内黄监狱妇委会、工会、文明办联合组织开展了以“关爱祖国河山、环保健身文明”为主题的文明旅游和登山健身活动。

  山高水碧晓寒轻,迎春初绽春意浓。大家卸下平日工作和生活中的忙碌和紧张,尽情投入大自然的怀抱。她们并没有留恋忘返于云山飞瀑之间,而是把文明当作一面旗帜,走到哪里,就把文明带到哪里。她们积极响应《河南省内黄监狱文明旅游倡议书》的号召,时时处处做一名文明使者,主动将垃圾扔进垃圾桶里,并向游客发放了文明旅游倡议书,倡导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文明出游,进景区文明参观游览,为展示文明风采,树立文明形象,共建文明和谐社会,共建美丽中国贡献力量。她们捡拾景区和游览道路两旁的食品包装袋、塑料袋、烟头、纸屑等白色垃圾,用实际行动关爱祖国的绿水青山、保护生态环境、倡导文明风尚,用实际行动践行“关爱社会、关爱自然、关爱他人”的志愿服务理念,她们的志愿红马甲成为诗画山水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通过本次文明旅游、踏青健身活动,充分体现了监狱党委对女职工的关爱,大家在领略诗画山水和古老文明的同时,更促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充分展现了女职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团队协作、奋发向上的巾帼风采。

  据悉,该狱在“三八妇女节”还开展了“祝福语”展示活动,为全狱女职工庆祝节日。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