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1.25.jpg
[习近平回信勉励乌兰牧骑队员:大力弘扬乌] [习近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坚定不] [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发言摘编]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旅游

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开展文明旅游倡议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1-2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根据市、区文明办的工作要求,为提升单位职工的文明旅游意识,为元旦、春节旅游出行营造美好的旅游氛围,11月2日,市卫生计生监督局积极组织开展了主题为“文明旅游 你是我的一片风景”的文明旅游志愿者宣传服务活动。

局志愿者赵亮向单位干部职工宣读《文明旅游倡议书》

志愿者在《文明旅游倡议书》上签字

志愿者在《文明旅游倡议书》上签字

志愿者在《文明旅游倡议书》上签字

志愿者在《文明旅游倡议书》上签字

志愿者在《文明旅游倡议书》上签字

志愿者在《文明旅游倡议书》上签字

  活动中,志愿者向单位干部职工宣读《文明旅游倡议书》内容,学习大《旅游法》知识,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进行文明旅游倡议书签名活动,倡导干部职工遵规范、守公约、熟指南,积极参与争做文明传播者。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志愿者还讲解了旅游注意事项,包括旅游安全,尤其是老年人出行安全,确保职工出游的安全及权益得到有效保障。在活动最后,志愿者发出倡议:文明旅游,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希望广大干部职工,无论是在安阳,还是在外地,时刻把“文明”记在心里,落实在行动中,倡议书还被张贴在单位一楼大厅醒目位置公示,不时会有职工阅读。

  文明旅游,不仅仅是一个人素质的体现,更是一个城市文明程度重要标志,为我市文明创建工作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而努力。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