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1.21.jpg
[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发言摘编] [习近平总书记会见全国道德模范代表侧记:] [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旅游

内黄县水务局举办文明旅游知识讲座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1-2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11月21日,内黄县水务局在局二楼会议室举办了“文明旅游—人人都会关注形象”主题讲座,讲座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强主讲,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讲座。

内黄县水务局举办文明旅游知识讲座

内黄县水务局举办文明旅游知识讲座

内黄县水务局举办文明旅游知识讲座

  讲座上,徐局长运用PPT课件从言行文明、食宿文明、观光文明以及娱乐文明四个方面,为大家讲述了在外出旅游的过程中应当注意的各方面问题,通过学习,使大家知道了在旅游活动中应当遵守社会公共秩序和社会公德,尊重当地的风俗习惯、文化传统和宗教信仰、爱护旅游资源,保护生态环境,遵守旅游文明行为规范,并且让大家知道作为普通的旅游者,如何做好旅游安全及维权等。

  最后,大家针对文明旅游展开了交流,畅各自分享了自己的旅游经验,并讨论今年旅游的计划。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承诺将会把文明旅游实践在今后的行动当中。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