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1.7.jpg
[黄坤明: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 [习近平: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时刻不忘初心 ] [直播:10月“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旅游

内黄县地租征收所开展“文明旅游”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1-0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会议精神,2017年11月8日上午,内黄县地租征收管理所全体干部职工,在王伟所长的带领下,到清丰县单拐村冀鲁豫边区抗战纪念馆红色基地,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明旅游活动。

(将军照片前合影)

(党旗前宣誓)

(观看图片)

(学习十九大报告)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单拐村作为冀鲁豫边区抗战大本营,经历了血与火的洗礼。见证了边区军民同舟共济、艰苦奋斗的曲折历程,记录了边区军民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不屈不挠、顽强抗战的历史。

  活动现场,全体人员在红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瞻仰革命旧址、重温红色历史,感受红色文化。为做好地租工作统一思想认识、拓展工作思路,夯实工作基础革命精神,永远不忘初心,始终牢记使命,不断砥砺前进。

 

(参观中共平原分局旧址)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