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0.11.jpg
[刘延东:加快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 以优异] [“诚信老人”拾荒8年替老板还债18万 “诚] [凝聚起继往开来的磅礴力量:党的十九大代]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旅游

林州市文明五组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0-1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市直文明单位第五组国庆文明旅游志愿服务

林州市市直文明单位第五组国庆文明旅游志愿服务

林州市市直文明单位第五组国庆文明旅游志愿服务

林州市市直文明单位第五组国庆文明旅游志愿服务

林州市市直文明单位第五组国庆文明旅游志愿服务

  为进一步巩固文明创建成果,全面营造文明旅游的良好氛围,针对“十一”假日旅游出行的高峰期, 林州市市直文明单位第五组依托人民广场志愿服务站,开展文明旅游宣传、引导活动,向群众、游客宣传文明旅游知识,倡导文明旅游理念。

  10月1日,国庆长假第一天,正值林州市金秋房展会在人民广场举行,广场上人头攒动,热闹异常。市直文明单位第五组的四十多名志愿者身着红马甲,手拿“文明旅游倡议书”、“文明旅游须知”“旅游安全知识”等宣传页,穿行在人流中,向广场的游人发放。志愿者们积极向市民和游客宣讲文明出行、文明游览,引导市民注重文明礼仪,爱护景点花草树木、文物,不乱扔垃圾、不大声喧哗,做文明旅游好公民。积极倡导市民在遇到不文明行为时,能够主动提醒,共同维护良好生态环境。开展文明旅游宣传的同时还向市民朋友宣传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阶段性成果和总目标,号召大家一起参与创建,共同维护创建成果。

  当天,志愿者们自带扫帚、畚斗、钳子等工具,打扫广场游人随手丢弃的果皮纸屑、宣传广告等垃圾,带头保护卫生,为群众营造干净整洁的游玩环境。

  林州市市直文明单位第五组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和倡导了文明、健康、和谐的旅游方式和行为,营造“文明出行,你我相伴”的旅游环境,将文明旅游作为林州市建设全域市景区的有力推手,为进一步提升林州市文明旅游的形象做出了相应的贡献。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