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0.10.jpg
[“诚信老人”拾荒8年替老板还债18万 “诚] [凝聚起继往开来的磅礴力量:党的十九大代] [国务院举行国庆招待会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旅游

林州市旅发委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0-1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国庆中秋假日期间为进一步做好文明旅游和志愿服务工作,林州市旅发委以“志愿服务,让旅游更文明、让旅游更美好”的宗旨,积极鼓励广大群众和旅游从业人员投身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中秋国庆黄金周期间,林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组织40名旅游志愿者,身着红色志愿者马甲分别在景区、平板桥,高速口等多个游客流量较大的地点开展服务活动,宣传文明旅游理念,主动劝导不文明行为,成为中秋国庆假日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10月1日,史建奇局长带队在高速路口设立文明旅游志愿服务站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

旅发委志愿者在高速路口

旅发委志愿者在平板桥设立的志愿服务站

林州市市长王宝玉在志愿服务站

游客在志愿服务点咨询

  在各个服务点,志愿者们给游客发放文明旅游宣传资料,认真细致解答游客咨询,还主动开展清洁卫生、游客引导等志愿服务活动。

  中秋国庆期间,我委四个志愿者服务站点共接受咨询200余次,赠送文明旅游宣传资料6000余份,得到广大了游客与群众的称赞。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