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0.9.jpg
[凝聚起继往开来的磅礴力量:党的十九大代] [国务院举行国庆招待会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 [习近平: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时代意义和现]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旅游

林州联通: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在行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0-0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黄华转盘志愿服务站点

林州石板岩太行大峡谷服务站点

志愿者合影

志愿者们向路人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

志愿者向游客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

志愿者景区疏导交通

志愿者景区协助疏导交通

  为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提升市民旅游文明素质,让更多的市民和游客了解文明旅游、倡导文明旅游、参与文明旅游,营造文明旅游良好氛围,国庆中秋“双节”期间,林州市联通公司组织志愿服务者在黄华观光大道转盘、石板岩大峡谷、红旗渠纪念馆等地积极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过往市民及游客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号召大家外出时,自觉维护景区环境卫生和公共秩序,爱护公共设施,自觉恪守公德,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健康出行,文明旅游;向市民及游客提供饮用水,协助交警疏导景区交通,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

  本次活动,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示范和诠释雷锋精神,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传播了文明旅游的社会正能量,使游客在欣赏美景的同时,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做文明旅游的传播者、实践者。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