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8月2.jpg
[习近平出席庆祝建军9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 [我市秦松山荣登2017年7月“中国好人榜”] [习近平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引]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旅游

内黄县财政局举办文明旅游知识讲座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8-0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内黄县财政局举办文明旅游知识讲座

干部职工在“文明旅游、从我做起”横幅上签名

  为进一步加强旅游宣传教育,全面提升干部职工旅游文明素质,充分展示财政系统的良好形象,2017年7月31日下午,内黄县财政局在局五楼会议室举办文明旅游知识讲座,县旅游局刘敬老师主讲。

  刘敬老师从言行文明,食宿文明,交通文明、观光文明以及娱乐文明五个方面,为大家讲述了在旅游过程中应注意的各方面问题,学习了《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公约》、《中国公民出境旅游文明行为指南》,并分组进行讨论、互动,使大家知道了在旅游过程中应当遵守社会公共秩序和社会秩序,遵重当地风俗习惯,爱护旅游资源,保护生态环境,遵守旅游文明行为规范等。

  最后,大家在“文明旅游、从我做起”横幅上签名,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承诺将会把文明旅游实践在今后的行动中。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