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8月1.jpg
[我市秦松山荣登2017年7月“中国好人榜”] [习近平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引] [习近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旅游

内黄县编办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8-0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近年来,随着内黄县生态旅游业发展,越来越多的游客选择在内黄县旅游观光。7至8月份是学生们的暑假,也是市民旅游、享受自然的黄金时节,恰逢此契机,内黄县编办在县农业科技博览园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活动,以提升游客出游时的文明素质,掀起文明出游热潮。

内黄县编办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内黄县编办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内黄县编办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内黄县编办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内黄县编办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活动中,编办将文明旅游制作成标语悬挂在景区附近,并组织机关志愿者来到景区对游客、附近群众和商业经营者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内黄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应知应会手册》等宣传资料,并号召游客在旅游场所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不乱写乱画、践踏花草;在公共场所不大声喧哗,禁烟区自觉不吸烟;引导他们摒弃不文明旅游行为,大力弘扬文明旅游正能量,同时还专门给景区群众和经营者介绍了内黄县目前正在开展三城联创工作的情况,叮嘱他们在旅游旺季期间,不仅要提升服务留住游客,更要倡导文明旅游,维护公共秩序,营造和谐旅游活动,此次活动共悬挂标语5条,发放宣传资料80余份,获得游客和群众的广泛赞誉。

  活动最后,编办志愿服务者对县农业科技博览园景区内外的垃圾进行仔细的清扫,以实际行动让群众、游客对倡导文明旅游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进一步提升群众文明素质和景区文明程度,营造了全民参与三城联创工作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