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月29(2).jpg
[习近平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引] [习近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 [习近平:推动国防和军队改革向纵深发展]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旅游

高新区第一小学开展文明旅游知识讲座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7-3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高新区第一小学开展文明旅游知识讲座

高新区第一小学开展文明旅游知识讲座

高新区第一小学开展文明旅游知识讲座

  为倡导文明旅游理念,进一步强化教师礼仪教育,提升教职工文明旅游意识和文明程度,7月28日下午,高新区第一小学在五楼会议室举办了文明旅游知识讲座。该校副校长马洪波做了一场精彩讲座。

  活动中,马校长首先为大家解读了《旅游法》等法律法规,然后就旅游中的安全防范及文明行为等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马校长结合PPT课件和旅游经验,和大家交流旅游趣事,分享自己“文明才是旅游最美的风景”的思想。现场老师个个听得津津有味,不时被马校长幽默风趣的话语逗得捧腹大笑。

  活动最后,大家展开热烈讨论交流,畅谈旅游见闻,分享旅游心得。杜慧杰老师深有感触地说:“不光我们要了解文明旅游知识,也要教育我们的学生时刻注意自身形象,外出旅游时坚决杜绝大声喧哗、随地吐痰、乱涂乱画、买票插队等不文明现象”。

  活动使老师们掌握了文明旅游知识,增强了旅游安全意识,改变了旅游消费观念,同时明白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应该时时处处以身作则,从我做起,爱护环境,提升素质,做文明人,办文明事。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6.24.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