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28.jpg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六部门启动第六届全] [习近平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 [“坚定文化自信 讲好中国故事”专题协商]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旅游

内黄县规划局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5-2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规划局志愿者捡拾景区垃圾

规划局志愿者清扫景区地面

规划局志愿者清扫景区垃圾

规划局志愿者在景区合影留念

  端午佳节即将来临,为提高广大游客和市民的文明旅游意识,打造内黄文明、整洁的旅游环境,为我县“三城联创”工作增添一份力量,5月26日上午,内黄县规划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局长陈保国带领规划局12名志愿者来到内黄县石盘屯乡麒麟岳飞庙开展“文明旅游清洁景区”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走进麒麟岳飞庙,分组开展义务劳动,一组擦拭景点护栏和雕塑,一组清扫景区地面卫生。志愿者们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将景点护栏和雕塑擦拭的焕然一新,锃光发亮;捡拾垃圾杂物和清扫路面的志愿者开展了“地毯式”清扫,将草坪内的杂物和路面尘土清理的干干净净。在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景区的环境焕然一新。

  通过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局志愿服务队队员的为民服务意识,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热情饱满的服务赢得了游客及麒麟岳飞庙工作人员的称赞。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