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9.29头条.jpg
[安阳举行2016年省级文明单位知识测验和社] [李公乐对门头牌匾和市容环境整治工作进行] [安阳青少年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主题系列]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旅游

林州茶店镇开展文明旅游从我做起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0-0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党员志愿者

拾捡垃圾

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

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公民文明旅游素质,营造文明旅游的良好氛围,茶店镇的党员志愿者在黄金周期间开展文明旅游专题服务活动。

  10月3日上午,志愿者们走进留林科普生态园景区,立即参与到景区环境的保洁工作中,手提垃圾袋,拾捡游客丢弃的饮料瓶、包装袋、果皮纸屑等,大家不时地擦拭着额头上的汗水,却不停地搜寻着景区的垃圾,想方设法将它们捡起来,“从今以后,不管在哪里,我是不会乱扔垃圾了,扔起来容易捡起来难啊。”有位志愿者很有感触地向同伴们表态。

  志愿者向游客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劝导游客履行旅游文明公约,保护好景区生态环境,做文明旅客、行文明之旅。

  游客们接过志愿者手中的倡议书,仔细阅读,并纷纷表示在景区开展这样的志愿服务,是一种劝导更是一种示范,会从自身做起,抵制不文明的旅游行为,提升自身素质,共同保护好旅游环境,做文明有礼好公民。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