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图片20160918090428.jpg
[安阳市隆重举行庆祝第三十二个教师节暨表] [安阳市文明办组织开展社会文明程度指数测] [安阳市中华慈善日 爱助我远行 300辆轮椅]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旅游

林州供水站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9-1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活动现场

发放文明旅游宣传册

发放文明旅游宣传册

  为进一步加强文明旅游宣传教育,全面提升公民旅游文明素质,充分展示林州“人文山水城市”良好形象,9月14日下午,林州市供水站组织志愿者来到市人民公园,开展“文明旅游”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将“文明旅游”理念传递到广大群众之中。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文明旅游知识讲解、发放宣传页、纠正不文明行为等方式,引导广大市民和游客自觉遵守社会公德、注重文明礼仪、遵守公共秩序、爱护公共环境和设施,杜绝大声喧哗、排队加塞、乱丢垃圾、乱折花草树木、乱涂乱画等不文明现象,引导游客自觉遵守文明旅游公约。

  同日,在市人民公园开展“文明旅游”宣传志愿服务活动的还有市水务局、审计局等文明单位。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