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图片20160912152105.jpg
[安阳市文明办组织开展社会文明程度指数测] [安阳市中华慈善日 爱助我远行 300辆轮椅] [常保利主持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宣传工作]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旅游

安阳县职业中专举办文明旅游主题讲座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9-1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文明旅游知识讲座

文明旅游知识讲座

  中秋假期即将到来,为做好文明旅游宣传教育工作,9月12日下午,安阳县职业中专举办了“文明旅游—我带头”主题讲座。

  讲座由学校副校长、文明办主任侯廷宾主讲,各专业部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会议室座无虚席,大家认真聆听,并不时做一下学习记录。讲座上,侯校长从自己去外地的一次旅游中见到的不文明现象谈起,告诉大家文明旅游的重要性。侯校长说,我们是省级文明单位的一员,我们安阳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卫生城市,是甲骨文的故乡、周易的发源地等人文和名胜古迹,来我们安阳参观的人也会很多,所以我们每个人都是文明使者。我们要从言行文明、食宿文明、交通文明、观光文明以及娱乐文明五个方面,在外出旅游的过程中加以注意,彰显出个人素质和我们安阳人的形像。

  通过此次讲座,使大家进一步明白了作为文明单位一员的责任,时刻提醒自己就是文明使者。我们应该爱护旅游资源,保护生态环境,遵守旅游文明行为规范。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承诺将会把文明旅游实践在今后的行动当中。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