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图片20160912152105.jpg
[安阳市文明办组织开展社会文明程度指数测] [安阳市中华慈善日 爱助我远行 300辆轮椅] [常保利主持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宣传工作]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旅游

林州市残联组织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9-1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文明旅游活动

  随着“十一”小长假的来临,为提高居民的文明素质,进一步向居民传播文明旅游理念,增强文明旅游意识,倡导文明旅游行为,9月13日,林州市残联组织志愿者来到人民广场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活动中,残联志愿者向居民进行细致耐心地旅游文明宣传,并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倡议广大文明旅游者携起手来,提升旅游文明素质,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

  活动中,残联志愿者们分发了文明旅游倡议书200余份,向大家宣传文明出行理念,积极倡导广大民众在旅游过程中不插队、不大声喧哗、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不乱写乱画,做到文明出游。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民众遵守社会公德、维护公共秩序、爱护景区环境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做文明出行林州人,共同塑造文明旅游新形象,做一个文明的旅游者!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