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图片20160912152105.jpg
[安阳市文明办组织开展社会文明程度指数测] [安阳市中华慈善日 爱助我远行 300辆轮椅] [常保利主持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宣传工作]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旅游

内黄县工商质监局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9-1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文明旅游活动

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

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

  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为提高广大游客和市民的文明旅游意识,打造内黄文明、诚信的旅游环境,为我县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增砖添瓦,9月13日上午,内黄县工商质监局组织志愿者到二帝陵景区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局志愿者一是向游客及附近村民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100余份,向社会广泛宣传文明旅游政策和意义,倡导游客和村民从自身做起,守公德,讲礼仪,文明游览,安全出行,摒弃不良习惯,注意言谈举止,守秩序、讲卫生、爱护环境和公共设施。二是倡导经营者发扬“诚信为本、买卖公平、童叟无欺”的传统经营美德,自觉抵制假冒伪劣商品,守法经营、义利兼顾,货真价实、秤准码足,共同营造诚信、公平的经营环境。三是重点加强对旅游景区、景点及周边地区旅游商品特别是旅游工艺品、纪念品的监管,重点查处尾追兜售、强买强卖、胁迫消费等侵害游客利益行为。

  通过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局志愿服务队队员的为民服务意识,提高了游客及经营户的文明素质,受到游客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