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图片20160902170632.jpg
[刘奇葆:新闻传播有创新就有好的效果] [图集:安阳市大力规范公益广告宣传 提升] [河南首届艺术广场舞大赛豫北片区安阳站开]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旅游

安阳园林局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9-0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发文明旅游倡议书

志愿者们捡垃圾

志愿者们捡垃圾

  为深入推进文明旅游引导宣传工作,广泛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提升游客和广大市民文明旅游意识,营造文明、诚信的旅游环境,在中秋节前夕,我局志愿者利用去林州桃花洞村进行扶贫帮扶的间隙,来到林州桃花洞旅游景区为广大游客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并捡拾景区内白色垃圾。

  志愿者手持塑料袋,从该景区山底出发沿路而上,将景区道路上游人随意丢弃的垃圾全部捡入垃圾袋,并向广大游客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号召在大家在国内旅游时自觉遵守文明公约,应做到维护环境卫生,不乱扔废弃物;遵守公共秩序,不喧哗吵闹;保护生态环境,不踩踏绿地;保护文物古迹,不乱涂乱画;爱惜公共设施,不损坏财产;提倡健康娱乐,抵制封建迷信。尊重旅游目的地的文化习俗,争做文明旅游的传播者,以文明的言行举止为自己加分,为安阳添彩。

  通过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公民对于文明旅游的认识和了解,使游客在饱览祖国大好河山的同时,规范自身的言行,从而成为文明旅游的践行者、倡导者与维护者。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