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旅游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举办《旅游法》知识讲座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7-0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举办《旅游法》知识讲座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举办《旅游法》知识讲座

  暑假临近,为保障教职工在假期能够文明旅游、文明出行,同时保护好自身权益。近日,河南护理职业学院举办了《旅游法》知识讲座,河南护理职业学院保卫处处长杨哲对《旅游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学院200多名教职工参加这次讲座。

  在讲座中,杨处长对《旅游法》的立法背景、特点、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还结合案例对旅游中应注意的风俗人情,游客的权利和义务进行了讲解,倡导教职工在外出旅行过程中要严格遵守相关文明旅游公约,做一名文明的旅行者。

  本次讲座在做好法律知识宣传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加深了教职工的文明旅游的意识,使之在旅途中能真正将文明旅游落实到行动中。

 

责任编辑: 张嘉轩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