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在京召开] [宣言:为有源头活水来] [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经营

内黄县司法局开展文明经营宣传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0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志愿者向街边小摊贩讲解文明经营知识

文明志愿者向摊贩发放文明经营宣传页

向群众发放文明经营宣传页

文明志愿者耐心向摊贩讲解文明经营知识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文明内黄建设,进一步强化社会公众和市场主体做文明人、办文明事、开展文明经营,内黄县司法局向摊贩、商家发出文明经营活动倡议书,积极开展文明经营志愿宣传活动。

  4月8日上午,内黄县司法局文明志愿者,在古庙会、部分商场、超市、集贸市场和经营比较集中的地方,向摊贩、经销商发出文明经营倡议书,倡议他们依法经营、文明经营、诚信经营,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同时并向摊贩、经销商耐心讲解“文明经营”礼仪知识和基本要求,培养经营主体“守法经营理念”、“文明经营意识”和“诚信经营责任”。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活动成效明显,得到了广大群众和经销商的一致认可。内黄县司法局文明志愿者用热情和实际行动引导广大群众积极投身改善辖区的环境面貌,引导群众崇尚文明、摒弃陋习,传承美德、弘扬正气,掀起“人人倡导文明、人人践行文明”的热潮。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