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26.jpg
[习近平两会期间谈培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习近平: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经营

三角湖公园开展文明经营宣传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3-2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三角湖公园开展文明经营宣传活动

三角湖公园开展文明经营宣传活动

三角湖公园开展文明经营宣传活动

三角湖公园开展文明经营宣传活动

  3月22日下午,为为了进一步加大对公园内商户治理的力度,切实解决当前影响经营环境的突出问题,营造有利于公园健康发展的环境,三角湖公园开展了文明经营宣传活动。

  公园志愿者们来到商户店铺,向经营者递上《诚实守信 文明经商》倡议书,并详细的解说倡议书上的内容。希望商家能做到:一、以诚兴商。要以诚信为本,不销售“三无”食品、过期食品、不卖假货,明码标价,无欺诈行为。二、文明服务。做到举止文明,语言文明,礼貌待客,营造文明和谐的经营环境。三、践行文明。不店外经营,不乱扔垃圾,维护门前环境卫生。

  园内商家表示将认真遵守公园内关于文明经营的规定,用实际行动践行文明,打造一个诚信文明的购物氛围,为共同构建文明和谐的公园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