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1.22.jpg
[习近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坚定不] [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发言摘编] [习近平总书记会见全国道德模范代表侧记:]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经营

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进行文明经营宣传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1-2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志愿服务队进行文明经营宣传

志愿服务队进行文明经营宣传

志愿服务队进行文明经营宣传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我校文明校园、文明单位建设,不断提高公民道德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积极营造校园周边文明、诚信的社会环境,11月16号下午,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保卫科志愿者服务队走进学校周边商铺进行了“六文明之文明经营”宣传活动。

  本次文明经营宣传倡议包括:文明经营、礼貌待客、美化店面、清洁环境、完善设施等。志愿者服务队到商业街各个店铺散发文明经营倡议书,倡议店主店内商品坚持明码标价、质价相符、不另外加价;不搞虚假让利、折扣、优惠,杜绝价格欺诈;切实加强对员工的诚信教育,增强商铺员工守法经营和维护消费者权益的意识;倡导服务设施健全、服务环境一流、服务质量优良;工作人员严格遵守岗位规范、举止文明、礼貌待客等文明经营行为。

  同时志愿者服务队向商家宣传严把商品采购关、仓库保管关、柜台上货关,不以次充好,不掺杂使假,不经销假冒伪劣商品和“三无”商品;严格食品查验检疫,无过期、变质食品,以保证我校在校学生购物无风险,同时要求商家承诺不向学生出售烟酒、刀具等学校明令禁止的物品。

  通过志愿者耐心的讲解、合理的劝导,商业街各商铺积极响应和配合本次宣传倡议活动,大家一致赞同做到举止文明、语言文明、老少无欺、礼貌待客,做到不占道经营、不私拉乱接、不乱堆乱放、不乱贴广告、不乱扔垃圾,要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