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党的十八大以来新闻舆论工作开创新局面:] [习近平向柬埔寨人民党主席洪森致贺电] [让历史告诉未来——来自沈阳、北京、上海]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交通

林州市农牧局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2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文明交通执勤

文明交通执勤

文明交通执勤

文明交通执勤

  为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文明出行、绿色出行新风尚,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林州市农牧局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8月20日,早上7:40-9:00、下午17:00-18:10,该局四名志愿者们准时来到分包路段—红旗渠大道和政西路交叉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身着红色马甲,佩戴“农牧局交通文明志愿者”绶带,手持交通信号旗,肃列路口两侧,为保障文明畅通的交通秩序,坚守在执勤岗位上。对横穿马路、闯红灯、逆行等不文明行为及时劝阻,并积极宣传文明交通理念,引导他们提升文明意识,自觉遵规守法。遇到老弱病残过马路、游客上前问路等情况,主动给予帮助,营造了文明和谐的城市氛围。

  随着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持续开展,林州市交通文明程度有了很大提高,文明交通的观念越来越深入人心,文明出行逐渐成为社会主旋律,文明交通“红马甲”们不仅成为城市的一道文明风景线,更像一面面旗帜,指引着人们践行文明理念,建设美好家园。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