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党的十八大以来新闻舆论工作开创新局面:] [习近平向柬埔寨人民党主席洪森致贺电] [让历史告诉未来——来自沈阳、北京、上海]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交通

林州市城管局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2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交通是展现城市文明的窗口,以交通文明引领城市文明。2018年8月19日,林州市城管局志愿者冒着雨天,准时在长安路与龙山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

雨中执勤 只为行人更安全

雨中执勤 只为行人更安全

雨中执勤 只为行人更安全

  由于下雨,骑自行车、电动车的人们比平时行车更匆忙,速度更快,路面湿滑,这样更容易发生交通安全事故。为了保障道路畅通,保证行车安全,志愿者们不敢有丝毫懈怠,迅速穿上醒目的红马甲,随着交通信号灯,适时举起小红旗拦阻行人。发现不按交通信号指示而准备违规通行的老人,志愿者及时走上前教导老人怎样经过十字路口更安全,并向其宣讲文明交通规则,教会老人如何认识交通信号灯。

志愿服务 点滴关爱

志愿服务 点滴关爱

志愿服务 点滴关爱

  遇到行动不便和坐轮椅的老太太,志愿者主动伸出援助之手,帮助老人安全通过十字路口。

  文明交通行动是讲文明树新风的重要工作品牌,这次文明交通志愿服务行动以“文明交通行动”为载体,向市民普及“关爱生命,文明出行”意识,并纠正各类违反交通法规的不文明行为,为林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尽微博之力。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