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志愿服务这十年:从轰轰烈烈到润物无声] [宣言:风雨无阻创造美好生活] [打造“家门口”的好人文化:来自济宁济阳]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交通

林州市城管局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1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雨天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

举旗拦阻行人勿闯红灯

红灯停 绿灯行 倡导人人讲文明

举起文明旗 倡导文明行

  文明交通出行是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能反映出一个城市的文明程度,更能折射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文明素质。为了弘扬和培育社会文明风尚,切实增强市民“文明交通出行”意识,摒弃不文明交通陋习,全力打造安全、和谐的出行环境。

  2018年8月8日,根据市文明办的统一安排,林州市城市管理局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当日下午,雨时下时停,路上积水较多。这种情况下更能显出文明交通出行的必要性,更能彰显文明对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性。如车辆在经过有积水的路面时,要主动慢下来,避免给行人溅一身的污水,引起没必要的矛盾。

  志愿者站在十字路口,手举小红旗,全力疏导交通,维护交通秩序,对过往车辆和行人进行安全提示。志愿者积极参与路口交通文明宣传,引导民众自觉维护交通秩序,养成文明行路的良好习惯。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群众的文明素质,增强群众文明出行的意识,倡导大家自觉做文明人、行文明路,激发广大群众关心城市文明交通和城市管理的热情,展示出文明有礼好形象。

  文明交通一小步,社会进步一大步,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做文明人、行文明路、开文明车,用交通文明引领城市文明,让我们的城市更美丽、社会更和谐、人民更幸福!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