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打造“家门口”的好人文化:来自济宁济阳]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 [中宣部授予海军海口舰“时代楷模”称号]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交通

林州市委党校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0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街头一幅和谐文明的图画

林州市委党校的文明交通志愿者们勇战秋老虎,为民值好勤

文明志愿者整齐的著装,标准站姿

  8月7日,立秋,太阳炙烤着大地,高温熏得人喘不过气来,真正让人领略到了秋老虎的威力。但为了保障市民们的安全出行,改善城市的交通环境,林州市委党校的文明交通志愿者们勇战秋老虎,为民值好勤。

  上午7点40到9点,下午5点到6点10分,正是上下班的高峰期,也是家长们接送放暑假的孩子从各种辅导班里放学的时候,林州市委党校的交通志愿者分别站在政西路与红旗渠大道交叉的4个路口,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身姿笔直,目视前方,手持红色志愿旗,随着红绿灯的变换及时改变指向,指挥着交通,文明志愿者整齐的著装,标准站姿和遵守文明交通的市民,构成林州市街头一幅和谐文明的图画。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文明交通,从我做起,用实际行动为林州市文明城市创建,传递正能量,带动身边人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