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 分析研究] [2018年度安阳市公益广告有奖征集活动]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传出货真价实好声]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交通

林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文明交通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0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林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林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文明如涓流,点滴终成海,文明交通是一个城市向来往行人递交的第一张名片,志愿服务让这张名片有了温度。8月2日,林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志愿者在林州市红旗渠大道与政东路交叉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八月,一个暑气熏蒸、赤日炎炎的季节,火辣辣的太阳像个大火球,无声地炙烤着大地。在这样的八月,志愿者们用行动和汗水积极维持交通秩序,劝阻、纠正行人的不文明行为,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文明交通、文明行路、争当文明行路人的理念深入人心。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用他们的热情与微笑感染着身边的市民,传递着“文明交通 从我做起”的正能量,成为林州市街头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