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传出货真价实好声] [[好人365]“独臂教师”33年辗转9所乡村学] [省(区、市)委书记话乡风文明:办好用好]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交通

林州市市直八小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7-2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八小志愿者在长安路与人民路交叉路口执勤

林州八小志愿者在长安路与人民路交叉路口执勤

林州八小志愿者在长安路与人民路交叉路口执勤

林州八小志愿者在长安路与人民路交叉路口执勤

  酷暑天气,太阳炙烤着大地,36度的高温让人无处可躲。可是,为了市民们的安全出行更有保障,城市的交通环境更有改善,林州市市直第八小学的文明交通志愿者们没有退缩。

  上午7点40到9点,下午5点到6点10分,正是上下班的高峰期,也是家长们接放暑假的孩子从各种辅导班里放学的时候,林州市市直第八小学的交通志愿者分别站在4个路口,以“口”字形对长安路与人民路交叉路口实行了“包围”,无论行人、车辆是从南北方向来的,还是从东西方向来的,都能在我们“控制”的范围之内。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身姿笔直,目视前方红绿灯及时改变红色小旗的指向,在烈日下格外的引人注目。

  有的行人骑车过了停止线,志愿者们友好地劝他退到停止线后面,小心右转的车辆;有的家长带着孩子,志愿者们提醒他骑车慢一点儿;有的中学生结伴骑行,志愿者们提醒他们不要并行,更不要闯红灯;有的大爷大娘不会看红绿灯,志愿者们热心地告诉他们何时停,何时行……文明友好的志愿者,和遵纪守法的行人车辆,共同构成了烈日下最和谐的风景,志愿者们真诚地呼吁大家:安全第一,文明出行,让城市因我们更美丽!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