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20.jpg
[省(区、市)委书记话乡风文明:办好用好] [铜陵金口岭社区:打从有了"好人广场" 幸] [习近平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交通

市委老干部局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7-2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市委老干部局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市委老干部局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市委老干部局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市委老干部局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按照文峰区文明办统一安排部署,市委老干部局常青志愿服务队积极响应号召,按照时间节点,认真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

  2018年7月18日下午14:50至16:10,市委老干部局的志愿者们在文峰大道与永明路交叉口路段,协助指挥疏导交通,维护交通秩序,对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对过马路的儿童、老人、残疾人进行帮助,对出行问路的行人进行线路指导,积极传播安全出行交通常识,倡导大家绿色出行。

  永明路与文峰大道交叉口路段临近市委市政府,是重要的交通路口,人流、车流很多,在开展服务过程中,也遇到部分行人的不理解,志愿者们总是能够耐心的说服教育,对于闷热的天气,志愿者们努力去克服,大家心中只有一个信念:用自己的行动,努力感染每一个经过的交通参与者,让文明出行、遵守秩序成为一种习惯,让精神文明之花盛开在每个公民的心田。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