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20.jpg
[省(区、市)委书记话乡风文明:办好用好] [铜陵金口岭社区:打从有了"好人广场" 幸] [习近平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交通

林州市农牧局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7-2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认真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

顶着烈日冒着酷暑 坚守岗位

  为贯彻落实林州市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精神,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积极推进文明城、畅通城、安全城创建,根据上级安排部署,农牧局认真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时令进入初伏,太阳炙烤着大地,热浪滚滚。但天热情更热,农牧局的文明交通志愿者们顶着烈日,冒着酷暑,用认真、耐心、热情践行着新时代文明交通的理念,并影响带动市民文明出行。

  7月20日,该局志愿者们像往常一样准时来到分包路段—红旗渠大道和政西路交叉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身着红色马甲,佩戴“农牧局交通文明志愿者”绶带,手持交通信号旗,肃列路口两侧,协助维护交通秩序,确保道路畅通。他们动作规范,耐心细致地疏导着行人车辆,对横穿马路、闯红灯、逆行等不文明行为及时劝阻。同时,积极宣传文明交通理念,引导市民遵规守法,营造和谐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