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19.jpg
[铜陵金口岭社区:打从有了"好人广场" 幸] [习近平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 [【心声】“时代楷模”贾立群:无论什么时]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交通

林州市阜民中学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7-1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阜民中学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的文明交通意识,倡导群众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交通环境,7月18日林州市阜民中学志愿者冒着酷暑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早上7:40-9:00、下午17:00-18:10正值上下班高峰期,林州市阜民中学志愿者一行四人来到长安路与龙山路交叉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今日是入伏第二天,天气沉闷燥热,活动刚开始一会志愿者们便汗流浃背。但酷热的天气丝毫没有减退阜民志愿者的服务热情。他们统一佩戴志愿标识马甲,手持执勤小红旗,积极向过往的行人宣传文明交通知识、耐心地劝阻不文明交通行为、维护交通秩序,引导行人和非机动车过路口遵守红绿灯信号、走斑马线,纠正不文明交通行为,规劝市民遵守交通安全法规、远离不良陋习。志愿者热情的服务态度和奉献精神赢得了过往市民的一致称赞。

  通过本次活动,林州市阜民中学志愿者宣传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促使广大群众自觉养成遵守交通规则和交通礼仪、安全文明出行习惯,切实提高了群众的交通法制意识和文明素质,提升了城市的整体文明水平,对林州打造“志愿之城”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