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17.jpg
[习近平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 [【心声】“时代楷模”贾立群:无论什么时] [省(区、市)委书记话乡风文明:坚持“塑]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交通

林州市农村公路管理所扎实开展文明交通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7-1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烈日下的坚守

  为助推林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规范市区道路交通秩序,全力营造“遵守交通法规,摒弃交通陋习,共创文明交通”的浓厚氛围,按照林州市当前“双创”工作的总目标和具体的实施方案,林州市农村公路管理所志愿服务队于每月6日、12日、18日、23日、27日、29日、30日、31日,在太行路与阜民街交叉口,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七月的林州,酷暑难耐。7月18日早上7:40,志愿者们准时来到执勤地点,身穿红色志愿服,佩戴志愿服务小红帽,劝导行人及非机动车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劝导机动车礼让斑马线;及时帮助残疾人、老人、儿童等特殊需要群体过马路;免费提供指路咨询及其他便民服务。 虽然骄阳似火,天气炎热,志愿者们一个个被晒得黢黑、汗流浃背,但依然坚持执勤,路过的群众纷纷露出赞许的目光。

  通过“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为群众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引导市民做到了文明出行、低碳出行。城区交通秩序井然,道路畅通,为我市“双创”工作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为建设美丽宜居林州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