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17.jpg
[习近平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 [【心声】“时代楷模”贾立群:无论什么时] [省(区、市)委书记话乡风文明:坚持“塑]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交通

林州市住建局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7-1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阳光路上 文明相伴

  为深入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增强干部职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7月17日,林州市住建局组织四名志愿者到龙山路与龙安路交叉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

  7:40,早高峰来临之前,四名志愿者已经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手持交通引导旗开始劝导和纠正市民闯红灯、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同时,积极协助老、弱、病、残特殊人群安全过马路,志愿者热情的服务态度和奉献精神获得了过往市民的一致认可和称赞。虽然阳光毒辣,但是志愿者们依然坚持到9:00高峰期过后才又回到单位工作。下午5:00,晚高峰刚刚开始,志愿者们又准时上岗值守,为归家的人们送一份平安的守护。

  志愿者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示范、教育、引导作用,使文明交通的理念深入人心,成为大家的一种生活习惯,为我市创造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交通环境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