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12.jpg
[省(区、市)委书记话乡风文明:坚持“塑] [敢为天下先 爱拼才会赢——“晋江经验”] [习近平:激发制度活力 激活基层经验 激励]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交通

林州法院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7-1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法院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林州法院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为更好地推进我院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开展,号召更多干部职工参与到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去,尽一份绵薄之力。7月12日上午07:40-09:00,林州法院4名志愿者到太行路与人民路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身穿志愿服,手持交通指挥旗,站在斑马指挥线上,此时正是学生、上班族交通拥堵高峰期,而且执勤地点现在处于维修阶段,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对行人乱闯红绿灯、车辆违规行驶、逆向行驶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告诉市民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给过往市民们提供一个安全、文明的出行环境。

  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是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之一,我院不仅制定了《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方案》,方案中列明了执勤时间与执勤的科室,活动开展以来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志愿者们以自己的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为我市通过全国文明城市的验收做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