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6.jpg
[金句!5年来,习近平这样说上合] [人民日报头条:中国好人 最美风景] [习近平向上海合作组织首届媒体峰会致贺信]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交通

林州市工商质监局开展文明交通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6-0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工商质监局开展文明交通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道路交通安全意识,营造文明交通良好氛围,积极助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林州市工商质监局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的号召,于每月6日、12日、18日、23日、27日、29日、30日、31日,组织志愿者在政西路与红旗渠大道交通路口开展疏导交通、维护交通秩序、劝阻不文明交通行为等志愿服务活动,使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开展。

  6月6日上午七点四十,四名志愿者准时来到路口处,身穿红色志愿服,佩戴志愿服务小红帽,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及时纠正了电动车汽车速度飞快,准备闯红灯等不文明交通行为,并结合身边因速度过快而导致发生的交通事故,引导全市广大市民特别要遵守交通规则,减速出行。志愿者们文明执勤,热情服务,赢得了过往市民的大力称赞。

  据悉,林州市工商质监局在4月份经交警视频巡查反馈、现场考核等综合评定中,被林州市文明办评选为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先进单位。下一步,要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服务行列中来,努力提高我市文明程度,为林州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