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25.jpg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习近平:推动上海合作组织安全合作迈上新] [中组部负责人就《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交通

内黄县产业集聚区开展文明交通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5-2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内黄县产业集聚区开展文明交通活动

  为大力提升交通环境和市民文明素质,营造文明舒适、和谐畅通的交通环境。内黄县产业集聚区志愿者于5月24日在建设路与繁阳大道交叉口(实验中学岗)开展了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身穿志愿者红马甲,手拿小红旗,协助交警指挥交通。志愿者们及时劝导纠正行人及非机动车随意行走机动车道、闯红灯、超越停车线、行人等不文明行为,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和小孩过马路,整理在路上乱放的电动车,发放文明交通宣传单,引导行人与学生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

  在志愿者们的引导下,车辆和行人都遵规守纪,按秩序通行,繁忙的十字路口变得井然有序,充满了文明和谐的气息。当遇到行人或车辆欲闯红灯时,志愿者们耐心说服,及时纠正市民的不文明交通行为,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页200余份,共志愿服务3小时,同时也受到了过往行人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