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24.jpg
[习近平:推动上海合作组织安全合作迈上新] [中组部负责人就《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交通

内黄县公安局开展文明交通 从我做起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5-2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内黄县公安局 开展“文明交通 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

  为推进“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优化县城交通秩序,倡导文明交通新风,摒弃不文明交通陋习,2018年5月22日,内黄县公安局组织机关6名文明交通志愿者在内黄县城建设路与枣乡大道十字路口开展了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分别在早上交通小高峰时段和下午下班小高峰时段开展,每个时段集中开展时长为1个小时。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佩戴红色帽子,挥动手中写有“文明交通 从我做起”的小红旗坚持正面引导,突出微小善举、文明有礼,倡导重在参与、身体力行,以改善交通面貌、传播文明礼仪、优化公共秩序为目的。

  活动期间志愿者参与意识高涨,积极为广大市民提供疏导交通、维护交通秩序、劝阻不文明交通行为等志愿服务,通过发放《文明交通倡议书》等形式,热情的向过往群众讲解安全出行常识,教育广大人民群众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从而进一步提升公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确保公民的出行安全,共同携手营造一个和谐、文明、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