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21.jpg
[文明旅游为中国加分 看志愿者晒出靓丽风] [省(区、市)委书记谈马克思主义:学精悟透] [中宣部发出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交通

林州市第九中学文明交通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5-2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文明交通 畅通林州

  为切实增强公民文明交通意识,着力纠正各类违反交通法规的现象,创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降低交通事故,改善交通秩序,我校安排教师志愿者于每月5日、11日、17日、22日、26日、28日上午11:00-12:10,下午5:00-6:10在红旗渠大道与政东路交叉口进行文明交通执勤;为了保障学生上下学期间安全,安排教师志愿者每个工作日上下学前后半个小时在长安中路与兴林路交叉口和长安中路与紫云街交叉口进行文明交通护学岗。

  5月17日上午6:30,为了保证学生上下学安全,我校教师李海芳、郝江海早早来到执勤路口,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持小红旗,为学生保驾护航,直到7:00学生入学完毕。中午11:55天下去了淅淅沥沥的小雨,王保存教师和杨改青教师依然坚守在护学岗。下雨天交通更容易拥堵,王老师和杨老师站在人行道前,有条不紊的按照交通信号灯指示指挥行人车辆,当右拐车辆和前行的行人都行驶时,他们示意车辆让人。直到中午12:30,学生基本回到了温暖的家,教师志愿者才收起志愿服回家吃饭休息。

  5月17日也是我校文明交通岗执勤的日子,上午11:00-12:10我校张进夫、马琳、王俊红、郭江海老师在红旗渠大道和政东路交叉口执勤,下午5:00-6:10李军强、马炎、范海燕、郭军霞老师在红旗渠大道和政东路交叉口执勤,为了保障车辆行人和学生的安全,他们牺牲了自己宝贵的休息时间,但只要多一个行人和车辆遵守了交规,可能就避免了一场事故的发生。看着越来越多的汽车经过行人身边时放慢的车速,看着大家站在斑马线外等候绿灯亮起,志愿者们都感到欣慰和高兴,我们将继续为文明交通出一份力,为富美林州作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